安全用电,平安你我,金勤佳和物业保障冬季用电安全!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

一、防患未然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各项目要做足做强冬季安全这一‘功课’!”

11月6日,金勤佳和物业公司专门开展了消防演习,要求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再次全面排查火灾隐患,确保小区安全。

进入11月份,金勤佳和物业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翻箱倒柜”回头看活动,再次组织人员对小区安全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大排查,配电室(箱)、用电设备、用电线路的安全是否周全;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是否正常;安全出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值班记录、巡查记录是否规范等等,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11月中旬金勤佳和物业悦龙山项目开展了:“安全用电,平安你我”的上门免费检查配电箱活动。


image.png



二、上门检查

悦龙山项目工程维修人员到提前预约好的业主家上门检修,并针对检修情况为业主提出建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家庭用电安全。


image.png



三、用电知识

 本次检查范围包括:室内配电箱、用电线路、开关插座、照明电器等,目的是排除超负荷用电、布线接线不符合要求、保护开关失效,接地异常等原因引起的火灾、触电及电器损坏隐患。

金勤佳和物业工程维修人员结合业主实际情况进行维修更换,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适时对业主进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确保业主用电安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