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服务之星】熠熠生辉的物业人!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次数:

成都这座城市正在降温,十一月的太阳懒洋洋的照在我们身上,优秀的金勤佳和物业人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一、光明城市--蒲娟


image.png


做物业收费工作除了要有踏实肯干的精神和物业管理知识,还必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大局意识。

蒲娟自入职以来以诚信做人,用心做事,仔细收费为准则,用仪表美、语言美、心灵美、行为美的“四美”树立了收费人员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她用自己的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收获了广大业主的赞扬和好评。



二、悦龙山 --李远清


image.png


他是悦龙山环境部一名绿化员,绿化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易。他除了要定期为园区各个角落进行消杀工作,最主要的是一年四季种花栽树、剪枝除草、浇水施肥等工作都比较繁琐。特别是今年雨水较多,杂草又生长得快,有段时间他每天冒着酷暑,忍着蚊虫的叮咬,一遍一遍的拔草,拔掉的杂草都能堆成一座小山,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工作,从没有半点怨言,同事见了问他苦吗?累吗?他会心一笑并回答:我苦点累点有啥,换来的是洁净的环境,是小区里的鸟语花香,是业主满意的微笑嘛。况且今天力气用光了,明天又满血复活!这种积极正能量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三、听湖九园--胡凤琼


image.png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物业工作是业主能轻松肉眼可见工作的效果和变化,也有些工作是我们不太能注意到变化的,但他们其实一直都在默默服务,带给我们干净的环境。

胡凤琼是听湖九园小区地下停车场的一名环境维护员,平常的工作除了日常打扫地下停车场以外,她还会对地下停车场大面积的检查,有发现漏水或者其他异常情况她都会及时反映给前台人员。



四、江安希望城 --尹清


image.png


中控室的工作不像其他岗位一样要在外面巡视走动,在中控室里面每天12小时左右的工作,长时间的工作也不会让她抱怨,因为她知道自己的岗位很重要,尹清用她犀利的双眼坚守保护着我们的小区。

她经常利用监控来帮助小区在有特殊情况时第一时间取得最新讯息和情况,提前捕获到一些未知的危险或提供信息。



五、天府中心城 --殷程


image.png


客服接待殷程,被大家称为“三心服务者”,在开盘初入职公司,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用自己的认真,细心,用心得到了案场营销团队和物业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一次殷程在整理吧台卫生时发现一部手机,四处询问销售是否是哪位客户丢下的。20分钟过去了,一位销售急匆匆的过来说是他的客户丢下的。这位丢失手机的客户是做家纺生意的,手机里有大量客户的信息,这部手机对于失主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客户赶来领取手机的时候向殷程表示深深的感谢!正是因为这件事,客户说“有这样的物业,你们房子的质量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