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三暖服务,将温暖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次数:

 image.png


2020年最后的一个月,金勤佳和物业

用“暖胃的”、“暖手的”、“暖心的”

三暖服务给波折的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最佳“暖胃的”


image.png

 

12月专属暖冬服务开始了,为了确保业主们在出门前能喝上一口暖胃的银耳汤,金勤佳和物业的工作人员早在前一夜就准备好了煮银耳汤的各种食材,凌晨六点多食堂阿姨就开始准备煮汤,并在早上八点前和客服团队一起完成准备工作。


image.png


在寒冷的冬季清晨,能够在出门之前喝上一杯热腾腾的暖胃银耳汤,业主们的脸上都漏出笑脸,纷纷给我们金勤佳和物业的暖冬服务点赞。


暖心暖胃的送温暖活动将在12月一直在进行,金勤佳和物业以坚持的态度温暖业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温暖业主的心,给2020年最后一个月画上温暖的句号!


二、最美“暖手的”


image.png


冬天迈着脚步走近,早晚的寒风已经吹的人瑟瑟发抖,大家都换上了防风保暖的冬装。


业主们在回家时碰到单元门的金属门把手时,难免觉得缺少温度只愿意伸出两根手指推拉单元门。最近金勤佳和物业的客服服务人员用定制的绒布给每一个单元门的门把手穿上“冬装”,营造最美“暖手套”。


image.png


三、最爱“暖心的”


image.png


感谢各位业主一直以来对我们物业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年末将至,惊喜福利也来啦!

各位家人们:预存物业费就有好礼赠送的活动开始啦!

(详情请咨询所在物业服务中心具体活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