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追梦前行】金勤佳和物业2020年终总结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次数:

 image.png


金勤佳和物业2020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实“鼠”不易

2021“牛“转乾坤

每一位金勤佳和物业人

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开启2021新篇章

金勤佳和物业年会

在2021年1月29日盛大召开!


一、工作总结

我们风雨同舟,披荆斩棘

赢得了一次次的胜利!


今年以来,在集团领导和物业领导的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下,金勤佳和全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物业基础服务,物业人没有畏惧和含糊,充分体现物业人平凡工作的非凡精神,给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结会开始,金勤佳和各项目负责人和职能各部门负责人进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集团领导魏总、物业领导杜总、周总对本次总结会发言并展望2021新篇章,齐心协力再上新台阶。



二、2020年终表彰

 image.png


01优秀员工

他们是最普通的员工,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主人翁的精神,他们工作态度诚恳,为公司赢得了社会荣誉,得到了业主的肯定!我们为他们骄傲、自豪。


image.png


02优秀企宣

品牌宣传是一个企业的门面,是企业形象的展示窗口。她爱岗敬业,富有创造力。怀着对职业的赤诚和热爱,她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打造金勤佳和品牌形象做贡献!宣传是一个企业的门面,是企业形象的展示窗口。她爱岗敬业,富有创造力。怀着对职业的赤诚和热爱,她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打造金勤佳和品牌形象做贡献!


image.png


03最佳敬业

有这样一个人,他没有豪言壮语,365天如一日,用实际行动去做好每一件事,他勤恳敬业,任劳任怨,从来没有对安排的工作有任何怨言,哪怕是最琐碎的事情,从来没有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界限,耐心细致主动与大家沟通。


image.png


04优秀干部

他们在管理工作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他们所带领的团队,绩效表现优秀,团队员工成长快,人才输出成果显著。他们带领项目实现了公司的年度目标,他们是优秀的管理干部。


image.png


05优秀团队

他们是一支卓越而充满激情的团队,他们信奉“人心齐,泰山移”的团队精神,他们讲究“大局为上,协同作战”的团队准则,他们相互勉励、一路挥汗如雨、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他们用实际行动,实现了整个团队的共同愿景。


image.png


新年快乐

新起点、新希望

站在2021年的起点

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优点

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

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

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

向更上一层楼进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