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服务之星】春节我在岗!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次数:

 

- 春节我在岗 -

2021年2月服务之星

春节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热闹的节日,在这样的日子里,金勤佳和物业人员放弃了休息,坚守在岗位上为业主提供服务,向业主承诺“您安心休息,我们坚守岗位!”为每一位春节期间在岗工作的物业人点赞!


一、光明城市项目-陈尚福


防范于未然

实干勤奋,安全第一


image.png


他是光明城市上班8年的老员工,一直奋斗在基层。对待工作他踏踏实实,很有实干精神,勤恳努力是他的代名词。

今年春节他一直在值班,为了安全起见,春节前他仔仔细细对负责区域的消防栓、灭火器一一进行检查。(有人问他,这样检查不麻烦吗?有必要这样一一检查吗?他笑着回答说,安全第一,将不安全事件的可能降低到最低!)

他一直坚信,虽然工作繁忙,但自己是保卫家园的第一道防线,他就会会努力坚守岗位,让业主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二、悦龙山项目-王霞


微笑在脸,服务于心

“热心肠”的女孩


image.png


王霞是客服部楼栋管家,到岗时间不算长,平时的她总是乐呵呵的,在悦龙山项目是出了名的对工作积极热情,态度严格又认真。

自从12栋交房以来,她总是疾步在楼宇之间,园区内有她忙碌的背影和专注的眼神。业主的一通电话,哪怕是在她休息时间,她也总是第一时间赶到业主家中为业主排忧解难,用业主的话说,她就是一个“热心肠”。

业主家中装修,工作繁忙往往不能每时每刻在现场跟进,到货的快递也没办法第一时间收取,这个时候总是她二话不说替业主分忧,充当着负责现场监管的“监理工”和送货上门的“快递员”,热情主动的她受到了业主的一度好评!


三、听湖九园项目-刘青英


伴曙光前行,护一方干净

用勤劳换来干净整洁


image.png


当您踏上清晨的曙光,行走在那一尘不染的园区时,她们已将一夜的尘埃清扫干净。

刘青英是听湖九园项目的一名环境维护员,环境维护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繁琐性,重复性的工作。

每天她都是来得最早的那一位,因她打扫的楼栋是新交房楼栋,她每日先完成日常打扫后,再带着钢丝球拖把进行楼道、楼梯的细节处理,将存在的油漆斑点一一祛除,为业主带来干净整洁的舒适环境。


四、江安希望城项目-杨林


春节我在岗、与业主朝夕相伴

乐此不疲,真诚服务


image.png


他是江安希望城工程部一名维护员。他在工作中敢于承担责任,坚持原则。

例如:春节期间11号楼8楼总空开老是跳闸,他主动上门去为业主检查室内的线路问题。查到11号楼7楼一家住户室内卫生间的线路故障时,业主认为自家线路没有问题,经杨师傅检查之后发现问题,杨师傅才慢慢跟业主解释找出室内线路故障出在哪了。为此业主感到不好意思,连跟杨师傅道谢,经过此事业主真的感受到了物业存在的意义和美好!


  五、天府中心城项目-牟祖粒

细致服务,舍小家为大家

积极主动,为业主服务


image.png


他在入职公司后,在岗位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面对紧急事件时能及时做出反应。

由于今年春节疫情防控的特殊性,牟祖粒主动提出说:今年春节我要值班,虽然不能够跟家人团聚,但是能够给客户们带来方便,我觉得很高兴,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我就应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在春节值班期间售楼部加强了出入人员的检查力度,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实名登记一个不漏,为的就是让大家过一个健康安全年。

在平时工作中他也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客户开车看房时,敬礼并且指引至停车场,在车辆左后方指引车辆停车入库。开门护顶至欢迎词“您好,欢迎参观天府中心城C时代”。“请锁好车窗带好贵重物品”,并且提供撑伞服务一路微笑陪同至售楼部,让客户感受到真诚热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