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过去,不惧未来 | 2021年金勤佳和物业绩效目标签订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次数:

 

不负过去,不惧未来!

2021年4月19日,金勤佳和物业组织开展了2021年绩效目标宣导签订会。

此次会议旨在让公司管理者们更清晰地了解物业公司2021年的绩效目标,确保金勤佳和物业2021年度总体经营目标的实现,使各项目工作目标得到有效的分解和落实。”

在一年工作开头的时候就做好工作部署,让各项目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image.png


一、2021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本年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形式,由物业杜总来与物业各项目责任人签订相应的年度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物业领导杜总与光明城市项目总郭建金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png▲物业领导杜总与悦龙山项目总樊波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png▲物业领导杜总与听湖九园项目经理赵海丰签订目标责任书


image.png▲物业领导杜总与江安希望城项目经理彭浩签订目标责任书

 


二、共同努力 迎战2021


在责任书签订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均表示将以这次责任书为目标,力争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领导魏总表示物业公司在2021还需要更加用心,一手抓品质,一手抓服务,做好工作,完成2021年的各项经营管理指标。


image.png


物业领导杜总和周总在会议中表示要结合集团下达的经营指标任务,在各项目中层层夯实责任,层层分解指标并执行到位,打开思路、整合资源、落实操作,在2021年底交付一张圆满的答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