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愿时光再慢些!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次数:

 您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一针一线,一点一滴,满是母亲对孩子的关心与疼爱。

又是一年母亲节,浓情五月,感恩母亲!

为感谢天下母亲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金勤佳和物业各项目举办了一场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为业主们营造了温馨、幸福的社区氛围。


一、悦龙山项目母亲节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关爱母亲的情怀,悦龙山项目开展“与大自然做朋友”母亲节社区文化活动,现场通过亲子趣味游戏互动、有奖竞答、探索大自然奥秘、制作植物标本画册,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爱心、童心,向母亲表达了最真诚的爱️让每一位母亲脸上都露出了灿烂、幸福的笑容,同时也感谢了大地妈妈赋予我们的一切!


image.pngimage.png

小朋友们通过户外大自然探索,呵护大地母亲,在实践中了解更多,也增加了与母亲的互动!


二、听湖九园母亲节活动

您陪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MOTHER'S DAY

听湖九园项目发动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动手烘焙,在动手中增加与父母的互动,在游戏中感受快乐,将成果分享!


image.png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温暖而温馨的日子,我代表天下所有的儿女,真诚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笑容灿烂,身体健康,幸福平安,真诚道一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