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服务之星】每一个岗位都值得被尊重和点赞!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次数:

 

每一种岗位 都闪闪发光
每一位物业人员 都值得被点赞
四月服务之星 感谢您们的付出





1

光明城市·张荣


image.png



工程部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工作,可他却是千千万万工作在一线的物业人的真实写照。没有激情满怀的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只有一句淡淡的“工作需要“。

在2021年3月12日6点半业主反映家里生活阳台处洗衣机地漏倒灌严重,除了地面,厨房洗碗槽也有倒灌水泡。当天晚上张荣带领工程部师傅查看,发现是污水井的排入井的管道低于排出井管道,造成排入管口淹没出流,水流速度降低,不能快速排到污水井中。在张荣的带领下迅速对排水管道进行整改。该业主为了感谢物业服务中心的服务态度和及时有效的处理了这件事,特送锦旗一副,以示鼓励。




2

悦龙山·李承蔚
image.png


他是悦龙山工程部维护员,在最基层的岗位上做着最平凡最普通的工作。却是3年如1日的坚守在自己的维修岗位上,每到逢年过节更是如此。

每次接到派修单时,他总是毫不含糊,尽他所能完成任务,其实小区的维修工作一般具有多样性、复杂性的,他在一次一次的实践中总结经验,掌握了许多技能技巧。像这个2020年春节期间一位业主家中的防盗门因为常年使用后门体下沉,造成开关门不畅,他也能在接到派修单后赶到业主家里为业主顺畅调试,快速高效的完成工作,得到了业主和领导的肯定。




3

听湖九园·孙蓉
image.png


她是听湖九园的一名楼栋管家,平时与业主相处也是十分的融洽,见面都会打招呼,业主们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小孙。

刚刚接触楼栋管家这一职,她没有表现胆怯,而是大胆的迎刃而上独立管理着25栋3个单元,从业主接房以来所报修的所有大小问题,她都会亲自先上门查看问题情况,在督促跟进相关单位处理进程,从不抱怨事情的繁琐,真正把业主家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

有一次二楼业主家卫生间地漏堵塞返水,业主拨打物业中心电话,小孙接到业主报修后马上赶往现场查看并联系工程部人员进行处理,但因为是窨井内的厕所污水管堵塞,工程人员无法疏通,小孙立刻联系外面疏通公司前来处理,她一直在现场跟进,直到水管被疏通,问题得到解决。业主满意的给她点赞,夸她是个“贴心好管家”。




4

江安希望城·刘泽会
image.png


刘泽会已入职公司1年余了,她主要负责希望城5-1单元、5-2单元以及正大门的保洁工作。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脏活、苦活、累活她都是主动冲在最前面,从来不发牢骚,在其他人想偷懒、发牢骚的时候,她都是一声不响,主动去做,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他人树立了一个榜样,潜移默化带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

现在天气慢慢开始热起来了,园区内的生活垃圾在高温的蒸发下,超过一定时间就会散发出强烈的臭味,她担心这个臭味会影响业主们的生活品质,并且会滋生蚊虫细菌,每日都会去整理好几次,有好几次把自己都熏的呕吐起来,但她毫无怨言,默默承担。在她的用心管理下,她负责的区域总会获得业主的赞誉,称她是我们“园区的美容师




5

天府中心城·杨健梅
image.png

微笑挂脸上,服务记心里,无论是作为团队里的一员还是客服部的一员,她都一直保持热情、真诚的工作。

为了更好的提升案场的服务品质,她勇于创新,在工作之余主动着力对案场进行多项创新制作,如:甜品摆盘、缤纷水果拼盘、精致的茶艺等等,细节之处无一不体现了客服人员的贴心、用心、暖心。




6

澜岸听溪·夏才华
image.png

她是一名食堂厨师,是公司同事的生活管家。照片中的她左手控制这大锅,右手用力的挥动这锅铲,一道道美味菜肴就这样从她手中产出。

为了保持食堂卫生及餐厅卫生首先需要做到碗筷每日杀毒并带好口罩工作防止其他细菌滋生。除此之外她还将菜品每周取样留存,每日购买食材必须保证新鲜。

为了保证各位同事每日都能补充不同身体所需养分她对菜品菜色每周更新变着花样做不同美食,并提前做好菜单公示!夏天来了她还贴心的为同事们准备解暑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