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服务之星】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筑成更美的家!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

 

一、光明城市 · 李成华






光明城市环境维护员李成华,在这岗位上已经挥洒了他自己五年的汗水!

在他接岗总坪外围保洁之前,该区域卫生业主很不满意,尤其是许多老年业主翻扒垃圾桶,导致周边卫生脏,养狗人非常多早晚遛狗,道路两边狗粪谁处可见。但是自他接岗后,针对这一现象,他每天提前上班,有时早上六点就开始上班清扫,通过每天的“早一点”很快改变了以前该区域的脏,乱,差的落后面貌,深受业主和领导好评。

他常说只要勤奋努力就没有干不好的工作,只有不想干好工作的人,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已诺言!

image.png


二、悦龙山 · 张先炳




悦龙山秩序员张先炳,不管是烈日当头还是夏雨绵绵,你总能在园区的某个角落看到他的身影,他穿梭在园区、外商铺、楼道、地下车库,只为给业主营造安全有序的园区环境。

遇到非机动车乱停放的,他会及时将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发现电动车上有业主遗落的贵重物品,他会放到岗亭帮其妥善保管。遇到腿脚不利索的老人提着重物,他会主动大步上前帮助将其安全送到家。遇到业主停放在地下车库的机动车车门未关,他会第一时间联系并告知业主,并在原地耐心等待直到业主到来才放心离开……

他用实际行动坚守岗位,服务业主,保卫着园区安全。

image.png




三、听湖九园 · 唐银华




唐银华是听湖九园的楼栋管家,楼栋管家是个看似平凡其实不简单的工作。

作为楼栋管家,要掌握了解自己所管辖的楼栋业主家的基本情况,这样才能更好的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夏季是雨水多发季节,一到阴云天气,就可看见她忙碌的身影,忙着给业主关窗户,忙着检查二楼花园平台。有一次天突降暴雨,她了解到最近这家顶楼业主正在封装天窗,天窗玻璃还没安装,她冒着雨来到业主家,发现雨水已经从天窗渗透进室内,她二话不说拿起拖布为业主清理室内积水,同时联系当值保安人员,带上遮雨篷布为业主把天窗位置遮挡住,这一系列操作,得到了业主的好评,夸她真是“及时雨”。

image.png


四、江安希望城 · 康起仁




康起仁,是一名小区秩序维护员,自入职以来,他一直是我们公司的第一名”,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日寒暑,他上班总是第一个到公司。

每日清晨在岗位上,无论大小领导,认识或不认识的业主和来访人员,他总是一声洪亮的“早上好”送给经过这里的每一个人,给大家一种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形象,他的队友都说,总感觉他有耗不完的精力,说不完的话。

他不管是在值守门岗,还是巡逻岗,只要他看到有业主或者同事需要帮助,他总是第一时间冲上前帮忙,正是他用乐此不疲的日夜守护换回了最简单的千万个微笑。

最简单的重复工作,却是最辛苦的付出,最平凡的岗位,却有最重要的职责,这就是我们的最美秩序员!

image.png


五、天府中心城 · 汤会




服务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能。

五一活动期间,客流量非常大的同时,售楼处进来一位怀着孕的妈妈,在岗位上的她赶紧上前为孕妈准备好板凳,热情的关切客户并为客户送上所需的茶水。她的热情和真诚让客户感受到温暖,一个劲的夸赞我们物业,她微笑示意,继续回到自己的岗位中工作。

image.png


六、澜岸听溪 · 周先俊




在工作中爱岗敬业的周先俊,他认为物业工作是一项服务客户的工作。他对待每一辆来往车辆都做到良好的礼节服务,为客户开关车门,欢接客户、迎送客户,为客户管理好车辆。

除了在工作中优秀以外,他还很会和同事相处,在澜岸听溪项目工作不久就已经和同事们相处的十分融洽,工作中也十分擅长合作能更好的将工作做好,在团队中能起带头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