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服务之星】劳动创造美!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

 

ONE
光明城市-周敏


做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除了有踏实肯干的精神和物业管理知识是不够的,还必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作为客服人员要有一颗善良、仁爱、诚信和服务之心。

在公司已经经历了两个春秋,在工作中的她积极维护公司荣誉,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和口碑,以高质量的服务博取了更多业主的信赖。

她急业主之所急:8-1-32-4卫生间漏水,她立即联系楼上业主沟通此事,经过反复排查,发现是顶楼排水管道破裂引起,即刻联系高空作业师傅,协调时间,维修管道,在短时间内将问题解决。此举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image.png







TWO
悦龙山-欧细飞


她是悦龙山客服部多经专员,对待工作她兢兢业业,毫不含糊;对待同事她乐于助人,积极分担工作。

每逢节假日是她最忙的时间,她需要在节假日来临之前快速准确的整理好礼品订单,因为礼品送达时间不定,她还常常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收货、搬运、核对礼品数量。在假日到来之前将礼品精准的送达至业主和同事的手中,送去祝福。

看起来个子小小的她却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她始终保持着一颗热心细心耐心的心服务业主,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赞赏。


image.png



THREE
听湖九园-古云


他作为一名工程维修员,每天一上班第一件事就到各处设备房进行巡查,如果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理。主动询问是否有维修派工或者业主家里是否有需要上门维修等事情。在他有空余时间就会主动对园区各项设施进行维护保养。

六月炎炎夏日,园区游泳池马赛克地砖有部分脱落,为了不影响小区品质,他主动找齐工具就到现场进行修补,即使汗流浃背也从不抱怨。


image.png



FOUR
江安希望城-王明远


劳动创造美,王明远作为一名工程维护员,从入职到现在,他都认真对待每一项领导安排的工作,不管多累多脏,从来没有怨言。他常常对我们说他的职责就是通过自己的劳动,让我们的家园变的更加美丽,用自己的汗水换取大家的安心生活,他就觉得自己的付出很值得。

2021年5月29日晚上他值班,接到监控中心电话,称7-2-2-1业主家厨房下水管道有可能有堵塞的情况,他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业主室内厨房地漏确实返水严重。由于只有他一个人,只能先对该污水管道用进行简单的疏通,可竹片插到管道中间时无法再进入管道疏通,经过多次努力都没有效果,为了避免业主室内因为反水而造成更大的损失,只有先将主管道的水引进靠近的污水井内。第二天其他工程维护员共同努力下,一起将整条排水管进行了更换,业主室内排水才畅通了。


image.png



FIVE
天府中心城-杨俊清


杨俊清从案场开盘就来到公司,一路见证天府中心城项目的成长。作为案场的保洁员,她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

在平时的工作中她十分细心,曾多次捡到客户及工作人员遗失在卫生间、洽谈区的手机等重要物品,每次她都及时主动上交并积极配合寻找失主,为失主挽回损失。

在她身上充分的体现了物业保洁员为人热情、拾金不昧等优良品行多次得到了同事及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image.png



SIX
澜岸听溪-张艺


她是澜岸听溪案场一名普通的客服人员,她认为服务贵在坚持,在每天的工作中会接触形形色色不同的人,服务好一个人并不难,难就难在对于每一个客户都要贴心真诚,服务时刻都不能松懈。

记得有一次中午1点左右,天气非常炎热,有一位女士看起来无精打采,走路也晃晃悠悠,好像身体不舒服,她立马上前询问,女士称自己头很晕,恶心想吐。根据症状判断,感觉这位女士应该是中暑了,立即请她休息并马上拿出藿香正气水和解暑的饮品,在休息一会儿之后,客户恢复过来了,她连忙向我们的客服人员道谢,夸我们的服务很细心周到。

微笑服务作为工作规范,应贯穿在工作的全过程,秉承着这样的工作理念,始终如一,微笑服务着每一位客户,客户的需求就是每一位客服人员工作的目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