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又重阳,陪伴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在每年农历的九月九日,是汉族的传统节日。

又是一年重阳佳节到,值此佳节,金勤佳和物业各项目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向园区老年业主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小区老人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社区文化氛围,用爱践行企业社会文化责任。


光明城市-健康乒乓球


九月九日“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社会影响力,为了促进小区老年人身心健康,丰富老年人文体活动,展示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健身意识,金勤佳和物业光明城市项目组织开展乒乓球比赛。


此次活动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活动以个人为单位。先编号再抽签,根据序号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image.png


悦龙山-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重阳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力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增进小区老年人的幸福感,金勤佳和物业悦龙山项目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务理发、磨刀、测血压、健康咨询的公益活动。


image.png


听湖九园-尊老爱老

关爱老人,关注健康,面对他们日益增添的白发,千言万语不如送老年人一份健康,金勤佳和物业听湖九园项目在这个重阳节开展“尊老爱老,向上向善”的义诊和便民磨刀活动。

image.png

江安希望城-关怀空巢老人


为了体现我们物业特色服务,金勤佳和物业江安希望城项目特开展重阳节关怀空巢老人活动,让我们共同携手,从“心”做起,消除他们心里的孤独感,让大家的关爱温暖他们的心。


活动根据统计的空巢老人数据,进行上门服务,送关怀,免费进行电、气安全排查,与老人聊天、谈心、了解老人的需求与身体健康状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