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守护“绿码”,金勤佳和与您同在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

寒风来袭,气温骤降,成都进入了寒冷的冬季,但同时,各地疫情突然反扑,成都也出现了确诊病例,全城紧急进入新一轮“战役”。为确保小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金勤佳和物业在第一时间内对防疫工作做出了严格部署并成立“抗疫先锋队”积极支援医务人员的工作。

image.png

从白天到黑夜,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都在持续进行着,穿戴好防护服,配合医护人员为业主进行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测量体温、通知业主、做好记录,在这一天,他们都在为抵抗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自己的肩膀为小区防疫工作筑起了一堵“防疫墙”。

image.png


日夜奋战的“抗疫先锋队”顾不上休息,不停的在小区内奔走,尽管在寒冷的季节,他们的身上依然被汗水浸湿,但嘴上没有一句怨言。

瑟瑟的寒风,在此刻也伴随着阵阵温暖,乐于担当、尽心尽责,在这场防疫“战”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家园。

image.png

此次防疫工作,金勤佳和物业对各项目都制定了严格的防疫规定。采购防疫物资,充分保障小区防疫工作;小区门岗24小时值守,要求业主、访客进行测温、健康码核实、登记;对小区公众场所按照标准进行消毒清洁工作,让防疫无死角;张贴防疫通知进行防疫宣传,引导大家增强防疫知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image.png

根据官方媒体发布的最新消息,值得高兴的是近几日成都已无新增本土病例,全市疫情基本得到控制。长夜萤灯,感谢所有的防疫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照亮长夜,抗击疫情,守护好家园的每一道防线。无论何时,守护业主,为业主经营幸福,是金勤佳和物业人共同的使命,金勤佳和会永远陪伴在您的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