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服务之星】用热情与责任,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次数:

 

我们用热情与责任,

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工作;

我们为营造美好家园,

付出汗水,从不止步。

相信我们的每一天都比昨天更美好!

光明城市—汤晓娟、郑发会

image.png

光明城市 客户服务部—汤晓娟

从事物业客服工作除了有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和丰富的物业管理知识是不够的,还必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汤晓娟从入职以来一直以踏实做事、用心服务为个人工作准则,对服务质量要求严格,她用“四美”(仪表美、语言美、心灵美、行为美)树立了金勤佳和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用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除了日常工作以外,汤晓娟对前台接待工作也格外的用心,在业主产生疑惑和误解时,她总耐心细致地为业主一一解答,用微笑服务着每一位业主。


image.png

光明城市-环境维护部-郑发会

郑发会,光明城市环境维护部保洁班长。每天早上六点,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小区里已经出现了郑发会忙碌的身影,她正在默默地为美丽整洁的小区环境付出自己的努力。


在11月疫情期间,由于防疫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她每天都提前上班充好消毒液,在业主出门前,对小区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在家隔离的业主,生活垃圾没办法自己拿到垃圾站,她便上门逐户收取,解决业主的困难。
在工作中,她用积极、认真、仔细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满腔热情,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她点赞!




悦龙山—李仁奇、颜兴珍

image.png


悦龙山-秩序维护部-李仁奇


从2016年入职金勤佳和这个大家庭,李仁奇已工作了5个年头,作为小区秩序维护员,在这5年的时间里,无论是工作表现还是与同事间的相处,他都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每一天他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整洁的服饰着装来迎接这份工作,在每日清晨门岗的工作中,他总是面带微笑以一声洪亮的“早上好”和大家打招呼,给大家展现出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形象岗,也拉进了与业主们的关系。



image.png

悦龙山-环境维护部-颜兴珍


可能我们常常会忽略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人,他们是小区环境的“美容师”,每天工作最大的满足就是为业主和小区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而悦龙山的颜兴珍就是这样一位默默无闻的小区环境“美容师”,打扫楼道卫生、清理小区垃圾、对公共设施进行清洗等等,都是她的日常工作。
从颜兴珍入职到现在,每一天的工作她都会全力以赴得去完成,她觉得“环境的整洁代表着我们整个团队的形象,让业主住得舒心,是我们环境维护人员的职责”。
 即使小区环境维护员这个岗位在每个小区里都是普通的岗位,时常被忽视,但无论炎夏寒冬,颜兴珍都始终坚持着,奔波在清洁的一线,用沾满灰尘的双手为小区打造最美的环境。



听湖九园—宋明华


image.png

宋明华,听湖九园的一名环境维护员,她踏实能干,工作中也总是满怀热情,对待别人也总有一份“热心肠


有一次,一位业主在装修完后回来居住时,发现卫生间水管爆裂,室内木地板全部被水淹没,宋明华打扫楼栋经过业主家,看到业主家的情况,她毫不犹豫的带上自己的工具为业主清理室内的积水,由于积水过深,她的鞋都已湿透,但她毫不在意,脱了鞋袜赤脚上阵,一心只想早点为业主清理干净。冬天虽然寒冷,但她的举动却温暖着业主的心。


江安希望城—王霞




image.png


2021年6月16日,王霞正式成为江安希望城前台客服,从担任这份工作以来,她任劳任怨,同时也在虚心学习各项物业管理知识来提升自己。

初为客服专员,她就对业主家里的每一件事都很用心,不管是业主家里需要更换燃气电池还是网络出现异常,只要业主需要帮助,她都第一时间赶去为业主排忧解难,在工作里用真诚与热心打动着她服务过的每一位业主。


天府中心城—杨俊清

image.png

杨俊清,为人热心诚恳,对工作兢兢业业,遇到问题从不找理由和借口,“先把工作干好是她对自己的要求,她眼睛里永远有活,擦完地面就去清理卫生死角,打扫完大厅就去摆放沙发靠枕。杨俊清说:“大厅内外环境整洁,设施用品干净,来访的客户才会更舒心、满意,我的工作也才能产生价值”。她的认真和她的信念,处处体现着金勤人优秀的品质,也彰显着金勤佳和专业、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理念。


澜岸听溪—高燕


image.png

高燕是澜岸听溪项目的一名环境维护员,主要负责售楼部日常环境卫生维护。细心的她在日常卫生打扫过程中,非常注重细节,不管是显眼的办公室区域、销售大厅,还是不显眼的样板间地垫下面,她都能全部打扫到位,真正做到卫生无死角。 

从外围玻璃墙面大扫除,到清理水池青苔,到售楼部内,工作时的她总是一刻也不停歇,工作服湿了干,干了又湿,可是她却从不嫌累,每天都是最早上班、最晚下班。
常言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她的敬业、热情都体现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让每一位来访的客户都能看到售楼部的干净整洁,都能感受到金勤佳和物业服务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