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服务之星】您的每一次被需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次数:

 

一、光明城市服务之星


肖明,光明城市秩序维护部班长,入职金勤佳和物业6年,作为秩序维护部班长,对于基层管理工作他勇于担当、敢说敢管。

在年底小区安全防范工作中他的表现尤为突出,在得到公司对小区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后,他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动员全组人员配合工作,对小区的物防、技防设施和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检查上报,并安排门岗人员加强小区对各出入口的管控。

肖明对自己班组的管理上总是会多一份叮嘱、多一份仔细,会提醒同事发现问题要及时告知同伴,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会要求交接班巡岗巡逻一定要到位,他为人诚恳,做事认真,对小区的每一处安全巡逻点都了如指掌。


二,悦龙山服务之星

她是随叫随到的“曹阿满”,她是迎难而上的“冲锋兵”。徐小金,悦龙山客户服务部楼栋管家,主要负责为业主提供需求服务,她入职金勤佳和的时间并不长,但对于这份工作她对自己的要求却十分严格。

在日常工作中她总是会随身携带纸笔,每当遇到业主有需求和反馈她便会用纸笔记录下来,之后一一为业主解决,直到业主给出满意的答复。

她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对于领导安排下来的任务也从不含糊,在冬季送温暖的活动中,为了能让出门工作的业主和上学的小业主喝到一杯热腾腾的热饮,她便早早的来到大门岗,带着微笑等候业主的到来,为进出的业主双手递上暖心暖胃的热饮,她美丽的笑容温暖着每一位业主,贴心的服务也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三、听湖九园服务之星


作为一名客服管家,唐银华从业主入住的第一天到之后生活的每一天里,都会仔细、耐心的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服务,关心业主生活,了解业主所需,根据业主们的不同需求,唐银华还会提供各种特别的精心服务,以此提高业主们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有业主要举行婚礼,唐银华会主动叫上同事们无偿的为业主精心布置楼栋的单元大厅,一束束花,一个个气球,为新人营造出浪漫幸福的场景,看到新人在自己布置的场地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唐银华说:“这是业主对自己工作的最大认可,有很大的满足感,再累也觉得值得”。


四、江安希望城服务之星



曾国林入职金勤佳和物业这个大家庭已将近5个年头,从最初的客服人员到现在的财务内勤,即使岗位发生了变化,但她认真、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却从未改变,面对业主缴费时提出的种种问题,她总是耐心的为业主解释,有老人行动不方便,她也会亲自上门服务,尽量让业主少劳累。

    她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保持热心服务的秘诀是学会换位思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帮助业主,把业主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自然而然,更多的业主就会认可我们。

除了工作中的热情和耐心,在日常生活中她也常常帮助他人,她常说:“生活就是镜子,你对它展示什么,它便回报你什么,我们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


五、天府中心城服务之星

尹玉芳是天府中心城的环境维护员,坚守岗位,维护环境卫生,是她的工作职责,大厅里,大厅外、绿化带、停车场......都是她的工作区域,工作中无论遇到多脏、多臭的活,她都会认真得打扫,日复一日的重复清洁每一个角落,为我们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在寒冷的冬日,闷热的夏季她总是不动声响的主动去工作,用双手创造出整洁优美的环境,在忙碌时也不会忘记停下手中的工作和你打一声招呼,说一声“您好呀”。


六、澜岸听溪服务之星


闵豫蓉是澜岸听溪的一名客服人员,为人热情大方 ,做事主动积极,为客户服务也很有耐心,工作时总是尽全力解答客户的疑惑,细致周到。除此之外,心灵手巧也是同事们对她的一致评价,售楼部吧台的黑板报和水池的图画都是经她的巧手绘画出来的,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为售楼部添加了活跃的色彩和亮点,让工作的同事和来访的客户都倍感亲切。在金勤佳和工作的这段时间里,闵豫蓉一直用热心、积极的工作态度来对待这份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