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服务之星】用行动服务生活,用点滴描绘品质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次数:

 在平淡无奇的日子里

坚持耕耘,坚持奉献

每一处细节都认真考究

他们默默付出

让更多业主体验到了

金勤佳和服务的美好


光明城市-李正军、袁兰英


image.png

李正军,光明城市秩序维护部班长,入职5年的老员工,在年底安全防控工作上,他的表现尤为突出,积极响应项目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在部门的早、晚交接班上反复向部门人员强调年底加强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夜间带领队员,在小区内巡逻 ;不定时对重要岗位进行抽查和督促等。他认真、勤恳的工作态度让年底安全防控工作得以圆满完成,保障了小区业主平安、幸福地过新年。

不仅如此,在2021年一整年的时间里,光明城市小区从未出现过重大安全事故和偷盗现象。

在业主住的安心,过的舒心的背后,是因为有这样一位老员工的默默坚守,平安家园、和谐家园的建设他扮演着重要角色。

image.png

光明城市环境维护部保洁员袁兰英,入职3年以来,工作表现优异。在2021年上半年公司保洁岗位缺少人员的情况下,她迎难而上,不但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还主动增加了清洁打扫一个单元楼的工作量,并且同样保质保量的完成,家人看她太辛苦,都在劝说她,但她依然选择坚持,并对家人说:“我以前在农村就是一名优秀的党员,这份工作我也一样能优秀的完成”,最终她的家人也选择了支持她。

在她的努力与坚持下,园区环境每天都保持着干净整洁,即使在疫情期间,消杀清洁工作十分艰巨、繁忙,但她依然完成得十分出色。社区和街道办领导对光明城市疫情防控工作给出了好评,而其中的功劳也少不了像袁兰英这样不计较得失、尽职尽责的最美劳动者。


悦龙山-陈太美、徐素根

image.png


陈太美是悦龙山项目秩序维护部的一员,她所在的工作岗位是整个小区安全防控最核心的位置——小区监控中心。

在外人看来这份工作很简单,只需每天坐在工位上看看监控屏幕,不用耗费体力和脑力,然而这只是表面,只有从事过这份工作有深入了解的人才知道其中的艰辛和不易。

为保障小区安全和及时知晓突发情况, 监控室必须全天24小时有人值守,这就意味着监控人员要全年坚守岗位,工作时必须紧盯屏幕,不间断的巡视、观察、记忆,对可疑人员和突发情况必须在第一时间内做出反应。每天、每时、每刻重复性的工作内容,日子久了对人的耐心和毅力都有着极大的考验,而陈太美却经受住了这份考验,现在的她对监控视频区域、监控地点、电梯报警器等早已烂熟于心,她认真负责、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是安全家园最有保障的一道防线。

image.png

许素根,17年加入悦龙山项目环境维护部,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5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她对每一项工作都从不会含糊。

她干活历练,从不拖拉,安排的工作从不推卸、拖延,物业服务中心的办公区域和小区广场总是被他打扫的一尘不染,她负责的区域卫生最干净,垃圾清理也最及时、最彻底。

勤勤恳恳、主动助人为乐的她,用最美的微笑、最勤劳的双手演绎着一位最美劳动者。


听湖九园-胡玉苹

image.png

做一名合格的案场客服,专业的礼仪知识和对工作的细心、耐心、仔细都必不可少,在听湖九园案场客服胡玉苹的身上我们便能看到一名专业案场客服的自身素质与修养。她性格开朗、常把微笑挂嘴角,对待客户她贴心有礼貌,在为到访客户提供茶水饮品时,她会先询问客户对饮品的要求,然后再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饮品,并随时关注客户的续杯情况,客户在她细心的服务下也留下了好印象。售楼部整齐的沙发、摆放有序的摆件都体现着她细致用心的服务,她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的服务品质加分。



江安希望城-向邦明

image.png

2020年4月入职江安希望城项目的向邦明,在此之前,从未接触过物业行业,他认为秩序维护员只需把控小区门岗,做一些记录来往人员、车辆之类的事。但在他入职后,经过公司培训以及在工作岗位上的亲身体验,他对这份工作的认识也发生了转变,秩序员是小区居民安全的保障和防线,身处这份岗位就肩负着巨大的责任。

在经过领导、同事的指导和自身不断的学习后,向邦明也在不断进步着,特别是在2021年9月份秩序部对楼顶楼道杂物清理工作中,他率先带头进行清理工作,主动承担最苦最累的活。

他为人热情主动,在巡查地下车库,看见机动车辆正在倒车,向邦明总会主动上前为业主指挥车辆,让车辆安全的倒入车位。


从入职到现在,向邦明在不断改变和进步,我们也相信在未来他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天府中心城-陆大清

image.png

礼宾员是展示案场服务风貌的第一道窗口,他的一言一行无不体现着个人及公司带给客户的第一印象。一句热情的问候,一个友善的举动,都会让客户感受到专业、敬业、有礼、有节的服务。

天府中心城陆大清,作为一名案场礼宾员,是如何为客户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呢?

每天第一个到岗、主动、积极、顾全大局是同事们对他的评价,工作中陆大清严于律己、虚心学习,他的工作细致、周到,雨天主动为客户擦拭反光镜、撑伞,多次受到来访客户的好评。他把感动+惊喜的服务理念铭记于心,以高标准的接待服务流程服务每一位客户,让客户感受到贴心、用心。

澜岸听溪-肖强

image.png


肖强是澜岸听溪项目的一名礼宾员,从入职到现在,工作中的他从不懈怠,不管是酷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在岗就一定会保持军姿站立,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接待客户。有一次,一位腿脚不便坐着轮椅的客户来访,他看到问好后,主动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在得到需要的回复后,他便帮助客户上下楼梯,搬抬重物,送客户到达服务大厅,等到客户了解完毕后,他又把客户送回车内,让客户顺利、便捷的完成了此次到访。

在服务岗位的一线上,肖强为我们展示了专业、尽责、热心的服务,他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金勤佳和物业服务的美好。


日夜守护,不分冬夏。

岗位平凡,忠于职守。

他们把每一次服务当成专业技能考验,

用最真诚的态度和最专业的技术,

建设美好家园,

向他们致敬!